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人社局持续转变作风服务群众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澄城县人社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目标,持续转变作风,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解群众所难,让群众真正享受“人民人社”。

今年以来,澄城县人社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目标,持续转变作风,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解群众所难,让群众真正享受“人民人社”。

据了解,该局自加压力,提高办事标准。不仅依法办事,而且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言必行、行必果”;热诚待人,力求办事态度好。一切为群众着想,用一张笑脸、一杯热茶、一把椅子、一句温暖的话来热情接待群众,使群众在办事时感到方便、愉快,融洽干群关系;精益求精,办事效率要求快。推行“最多跑一次”制度,受理事情及时办理、限时办理、公开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