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水务局干部职工 向局扶贫包联村蒲馨超市募捐献爱心

核心提示: 近日,蒲城县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在局党委的倡议下,向局扶贫包联的6个村蒲馨(爱心)超市进行了募捐。

蒲城县水务局干部职工 向局扶贫包联村蒲馨超市募捐献爱心

渭南网(通讯员赵宏恩)近日,蒲城县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在局党委的倡议下,向局扶贫包联的6个村蒲馨(爱心)超市进行了募捐。

蒲馨(爱心)超市是县委县政府为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引导群众向善、向好,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而成立的公益性超市。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文件精神,采取职工自愿原则,水务局党委倡议局机关及下属各单位向局扶贫包联的6个村蒲馨(爱心)超市进行了募捐,全系统累计捐款1万余元。局各包联单位用按需分配的募捐资金,分别购买了实惠耐用、深受群众欢迎的日用品,并及时发到了各村爱心超市。各村纷纷表示,感谢水务局党委以及捐款的干部和长期以来帮扶的干部,相信在水务局的帮扶下,全村上下将更加坚定信心,致力于脱贫致富。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宏伟表示,此次募捐活动,是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果的具体表现,能够提高干部职工的人生观、价值观,增进党群、干群关系,有助于推进局脱贫攻坚“三联三包”工作,促进局各包联村蒲馨(爱心)超市有效运转,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更好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局全体帮扶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局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帮扶工作,确保包联贫困户稳定脱贫。

蒲城县水务局干部职工 向局扶贫包联村蒲馨超市募捐献爱心

蒲城县水务局干部职工 向局扶贫包联村蒲馨超市募捐献爱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