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壹基金二十台净水设备落户潼关惠及9000名学生

核心提示: 11月20日,壹基金净水计划项目启动验收暨捐赠仪式在潼关县文川小学举行。

11月20日,壹基金净水计划项目启动验收暨捐赠仪式在潼关县文川小学举行。副县长张力、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教育局主要领导以及壹基金陕西联合救灾网络项目协调人、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主任庞保良出席仪式。

壹基金二十台净水设备落户潼关惠及9000名学生

启动仪式上,庞保良主任介绍了净水计划项目,将价值100余万元的20台大功率净水设备及9000个净水杯捐赠给全县20所城乡学校及儿童保护之家,并为我县孤儿、困境儿童捐赠卫生包560套。副县长张力要求受赠的各学校要使用好净水设备,发挥好设备的最大效益,要精心组织,教育学生养成节约用水、健康用水的好习惯,希望广大师生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动力,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全社会的关爱。会后,与会人员了解了净水设备使用情况,陕西仁爱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进行了饮水安全知识讲座。

壹基金二十台净水设备落户潼关惠及9000名学生

此次壹基金净水计划项目落户我县,解决了农村学校饮水安全问题,为全县在校儿童提供了安全、足量,适温的饮用水,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