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东郊社区开展寒冬“走访慰问残疾人空巢老人情暖人心促和谐”

核心提示: 11月23日早,大荔东城街道办东郊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桂芳一行看望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翟永显及残疾人翟婉莉,为她们送去了温暖。

渭南网(通讯员田建荣 董静)入冬季来,东郊社区对贫困户、残疾人、三无、人员的冷暖挂在了社区同志们的心上,社区党总支王桂芳书记召开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自助资金为辖区贫困、三无、残疾人员送棉衣过冬御寒。11月23日早,大荔东城街道办东郊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桂芳一行看望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翟永显及残疾人翟婉莉,为她们送去了温暖。

来到困难老党员翟永显家,老人有一残疾女儿,翟婉丽47岁,精神残疾二级,生活不能自理,父亲翟永显又年过八旬,身患多种慢性疾病,两个人相依为命。两人仅靠微薄的低保补助和残疾人补助来维持生活,社区人员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入户过程中,社区的工作人员与贫困家庭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王桂芳书记嘱咐他们:“天气冷了,我们给你送来了棉裤、冬天注意保暖。平时有困难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在能力范围内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这棉裤又保暖又实用,天冷也不担心了,真的很感谢你们, 翟永显老人激动地说。

通过走访慰问,让残疾人家庭在经济上获得了一定帮助,精神上得到了鼓励。社区工作人员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人的心,让受助残疾人深受感动。此次,不仅增进了社区与残疾人的联系,同时也推进了残疾人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困难党员既感受到党的温暖,也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更增强了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