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举办旅游从业人员暨旅游标准化培训班(图)

核心提示: 11月23日,华阴市旅发委在莲花山庄举办全市旅游从业人员暨旅游标准化培训班。

为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和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华阴市旅游从业人员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 11月23日,华阴市旅发委在莲花山庄举办全市旅游从业人员暨旅游标准化培训班。全市各A级景区、各星级酒店(主题酒店、旅游标准化试点酒店)、各旅行社从业人员以及市旅发委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家委员会委员、ISE国际服务效能提升培训中心金牌服务效能督导牟维老师从全国旅游标准化建设、旅游从业人员服务礼仪、标准化岗位指导等多方面进行授课。

 

广大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下一步,他们将会把所听、所学应用到旅游企业的发展中去,更好地服务全市旅游业的发展。此次培训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管理的一次提升,更是对华阴市旅游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有力推进,对优化我市旅游服务形象,打造优质旅游服务品牌有着巨大意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