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20名好公婆好媳妇受表彰

核心提示: 最近,临渭区文明办、区妇联对今年以来在全区范围内评选出的“好公婆”常亚莉等10人,“好媳妇”闵洁琼等10人进行表彰。

最近,临渭区文明办、区妇联对今年以来在全区范围内评选出的“好公婆”常亚莉等10人,“好媳妇”闵洁琼等10人进行表彰。

“好公婆”常亚莉,几十年如一日地照顾婆婆和孙子,从来没有怨言。她利用空闲时间,给老人唱歌、弹琴,教他学唱歌。她还引导儿子、媳妇、孙子要孝敬老人,热爱工作。子女们经常说,我们有一位热爱工作、爱戴老人、关心晚辈的好妈妈。

“好媳妇”闵洁琼今年53岁,她伺候公婆30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孝顺”二字。不仅和家人相处和睦,且对邻里热心帮助,赢得了广泛赞誉。

此次“好公婆”“好媳妇”的评选活动旨在体现中华传统美德、家庭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典型,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用身边的典型感召人,在全区掀起倡导真善美的热潮,传递正能量的和谐氛围。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紧紧围绕建设和谐社会为目标,营造平等、和睦、友爱的家庭关系,团结、互助、融洽的邻里关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