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第八十一个扶贫日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11月22日,临渭区环卫局在阎村镇西王村村两委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十一个扶贫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体帮扶干部入户开展村级档案和建档立卡户户内资料完善工作,确保村户资料填写完整、数据详实、信息准确。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第八十一个扶贫日工作会议

陕西网(通讯员 王娇)为进一步夯实帮扶工作基础,11月22日,临渭区环卫局在阎村镇西王村村两委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十一个扶贫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体帮扶干部入户开展村级档案和建档立卡户户内资料完善工作,确保村户资料填写完整、数据详实、信息准确。

会议要求:一是完善贫困户档案信息。严格做到统计准确,及时更新。帮扶纪实、户主变动、印证资料等日常信息更改做到每周一结,修改到位,并建立相关文字档案。二是完善贫困户走访手册等资料。通过实地走访,逐户进行核实,当面了解,如实填写,确保信息完整性和准确性,帮扶有成效。

通过不断完善,解决村级和户内资料不齐不全、不实不细等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和方法步骤,提高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第八十一个扶贫日工作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