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经开区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安排会

核心提示: 11月21日,渭南经开区召开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安排会,区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讲话,社会事业局局长兰渭鸿主持。

经开区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安排会

陕西网(经开讯)11月21日,渭南经开区召开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安排会,区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讲话,社会事业局局长兰渭鸿主持。

会上,郭青山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理解中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夯实责任,确保信息采集工作不留死角,一人一户,走户排查,摸清所有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底子,确保数据的采集完善、政策落实到位,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积极合作,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准确把握信息采集的安全保密要求,加强信息保护,对采集工作推进不力或弄虚作假的,将在全区通报并按照规定追究责任。他强调,全区干部要增强信息采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健全保障机制、广泛宣传发动、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信息采集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数据采集工作对各街道办,党政、党群、社会事业、农综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中培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