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教育局召开期中工作汇报会

核心提示: 11月19日,渭南经开区教育局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期中工作汇报会,总结前半学期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各学校校长,教育局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11月19日,渭南经开区教育局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期中工作汇报会,总结前半学期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各学校校长,教育局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校长对照年初既定的工作思路,就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学校德育工作、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汇报,分析了推进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阶段工作目标。

教育局副局长袁晓峰指出,各校长是学校的第一责任人,工作中遇到问题要找准问题根源,积极探寻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实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做细工作无盲点,各学校要对安排部署的工作,迅速行动及时完成,注重细节,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出色完成;抓好落实不懈怠,学校工作细碎繁多,要以持之以恒的毅力,抓好学校各项工作,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全校上下要勠力同心,团结一致,聚智聚力推进各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后,各校长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汇报会为契机,肩负起使命,明确工作思路,树立工作目标,扎根学校,科学管理,规范办学,为办人民满意的经开教育而不懈努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