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修改后“两法”履行好检察职责

核心提示: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修改后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刑事诉讼法电视电话会议。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五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学习。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修改后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刑事诉讼法电视电话会议。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五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学习。

为了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领会新刑事诉讼法和组织法的精髓,增强干警的执法能力,保证学习效果,该院在会前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将学习“两法”纳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检察院、学习型检察官”整体规划,制定操作性强的学习方案,通过新旧对比学习,熟读法律条文,全面掌握新法修改、增加的内容;各部室相互结合,通过交流和讨论,使干警之间形成相互学,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局面,并在实践中予以贯彻实施,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下一步该院将通过闭卷考试、岗位练兵等方式来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努力适应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和组织法的新要求、新挑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