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作出调整 新增2件立法项目护航生态环境

核心提示: 近日,新调整的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在渭南人大网上公布。调整后的立法规划项目共8件,其中,新增加了《渭南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和《渭南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

近日,新调整的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在渭南人大网上公布。调整后的立法规划项目共8件,其中,新增加了《渭南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和《渭南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加快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地方立法工作的相关意见,我们立足渭南实际,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对本届立法规划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立法规划已经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并经中共渭南市委批复同意。”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负责人说,为了保证立法规划的合理性,此次还删除了立法条件尚不成熟的集中供热和韩城老城保护两个立法项目。

据了解,调整后的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项目共8件,分别为《渭南市湿地保护条例》《渭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渭南市仓颉庙保护条例》《渭南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条例》《渭南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渭南市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条例》《渭南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条例》。其中,《渭南市湿地保护条例》《渭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三部法规已制定出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