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狠抓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监管

核心提示: 日前,白水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强化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日前,白水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强化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该县先后对“饿了么”“美团”平台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平台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要求网络餐饮服务平台提供者认真学习落实《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相关制度,认真落实备案、审查登记、公示以及抽查和监测等义务,进一步完善配送环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措施,确保网络餐饮食品安全;要求各基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创新网络餐饮监管方式,主动对该区第三方平台、自建网站进行搜索和监测,抓取、分析网络餐饮服务数据信息,及时发现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采取网上排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入网商家主体资格、菜品公示、原料名称等的监督检查,促进“互联网+餐饮”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白水县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人次,检查网络餐饮服务分支机构2家,对40余家线上餐饮店进行了现场比对检查,并对150家线下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了现场检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