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召开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核心提示: 11月14日下午,临渭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

营造“重商尊商育商聚商”良好氛围 临渭区召开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11月14日下午,临渭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辖区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对临渭发展功不可没,地位不容置疑,作用不可替代。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降成本难、要素保障难、创新难、知识产权保护难等问题,急企业之急、帮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推出更多“能感知、有温度、见效果”的政策举措。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六个方面要求,做到“五个更加”:更加扎实地抓好政策落实,打破“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的阻隔;更加精准地推出政策创新,精准对接民营企业需求;更加有效地提供要素保障,解决好“钱、地、人”和环境容量等问题;更加贴心地提供涉企服务,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帮包企业制度;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重商、尊商、育商、聚商”的良好氛围,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