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城关街道金水社区:“平安合阳我宣传”党员志愿活动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社区氛围,助推新时代“平安合阳”建设工作。11月14日,金水社区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平安合阳我宣传”志愿活动,加大社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

渭南网(通讯员 鲁茹) 为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社区氛围,助推新时代“平安合阳”建设工作。11月14日,金水社区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平安合阳我宣传”志愿活动,加大社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深入居民家中发放新时代“平安合阳”建设倡议书,向居民们讲解宣传平安创建工作,了解居民们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对红袖章的认知率和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号召居民们积极加入“平安合阳”建设工作中来,“携手亲人、携手同事、携手邻里”,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小安为大安,共建平安和谐美丽家园。

社区的党员基本都是退休的老党员,他们不畏严寒,手拄拐杖,身体力行践行“力所能及服务身边居民”的庄严承诺,他们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平安合阳”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