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启动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农合)筹资工作

2019年筹资标准为每人220元

核心提示: 记者从11月12日召开的临渭区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农合)筹资工作会上获悉,该区2019年新农合筹资时间自2018年11月12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筹资标准为每人220元。

记者从11月12日召开的临渭区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农合)筹资工作会上获悉,该区2019年新农合筹资时间自2018年11月12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筹资标准为每人220元。

会议组织学习了临渭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农合)基金筹资工作的通知》文件,分别从筹资时间、标准和筹资任务、经办程序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各筹资定点医院以村为单位组织征收,开具统一监制的专用收据,做到人、钱、户相一致。同时,各筹资定点医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村入户等多种形式,对参合对象、筹资标准、筹资方式、报销比例、报销方法等进行宣传。

会议通报了2018年新农合基金运行情况,并就做好2019年新农合筹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筹资定点医院要高度重视,强化新农合政策宣传,提高广大农民对新农合政策的认知度和参合积极性;严禁各筹资定点医院挤占、截留、挪用、私存参合资金,要及时将筹集资金转入新农合基金专户,确保资金安全;各级定点医院要规范合疗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参合患者提供优质、优惠、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统筹区域协议医疗机构负责人、合疗科长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