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举办农机事故应急演练

核心提示: 11月7日,大荔县农机事故应急救援处置演练在大荔县官池园区上演。本次演练,由县政府、县安监局、县农机局主办。

11月7日,大荔县农机事故应急救援处置演练在大荔县官池园区上演。本次演练,由县政府、县安监局、县农机局主办。

韦林镇义园村渭河大坝外田间,一台田间作业的拖拉机在地头调转车头时,将骑电动摩托车的村民撞伤,需及时抢救,拖拉机驾驶人立即向县农机安监站报案。

随后,事故应急救援处置演练按照程序,县农机安监站巡查车,卫计医护人员、农机事故处理员,农机安监站事故勘察组,省农机安全协会勘察定损人员等迅速到达事故现场。不到半个小时,迅速处置完救援现场,解除事故警戒,撤离现场。

整个演练展示了大荔县农机局打造的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农机快速反应救援处置队伍,为争创全国“平安农机安全示范县”和维护全县农机安全奠定了基础。

截至2018年7月,全县拥有农业机械17102台,农机从业人员9808人,农机总动力达到114万千瓦,机具配套实现1∶2的快速发展,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达到92%以上,名列全省前茅,他们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积极开展创建“平安农机”示范活动,在农机执法、宣传教育上下工夫,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保证了全县农机安全生产,取得了较好成绩,受到各级部门的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