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妇联迅速行动掀起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热潮

核心提示: 11月5日上午,潼关县妇联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县妇联主席、党支部书记汤发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全县妇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妇联工作新篇章。

11月5日上午,潼关县妇联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县妇联主席、党支部书记汤发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全县妇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妇联工作新篇章。

近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迅速行动,积极学习宣传,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妇女群众中去,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中去,在全县上下迅速形成自觉领会十二大精神、积极推动十二大精神落到实处的浓厚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