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县 《从严治党大家谈》结集印发

核心提示: 近日,由富平县纪委监委编撰的《从严治党大家谈》结集印发。

近日,由富平县纪委监委编撰的《从严治党大家谈》结集印发。

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如何让党员干部走好新的长征路?为此,富平县纪委监委进行了有益尝试和探索,在县电视台开办《从严治党大家谈》栏目。紧紧抓住了“关键少数”,让镇(街道)和部门党委(组)书记直面党员群众,围绕新时代党建总要求,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责任、谈举措、谈目标,既坚定了“赶考”之心,又让党员群众看得到、体会得到、享受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丰硕成果,回答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答卷。

《从严治党大家谈》一书,收集了该县镇(街道)和部门党(组)委书记在电视栏目中的访谈录,集中展示了他们的主政体会和独特见解。所选内容鲜活生动,不但有看得见摸得着的感性展现,更注重政策引导和工作指导的理性思考,达到思与行的融合统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