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渭南项目在经开区渭南医院启动(图)

核心提示: 11月6日,陕西省康复医院“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渭南项目在经开区渭南医院启动。

11月6日,陕西省康复医院“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渭南项目在经开区渭南医院启动。出席活动的领导有: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残联理事长张军,陕西省康复医院副院长吴季鹏,流动眼科医院院长岳贤甫,民盟临渭区委主委徐梁,渭南医院第一书记兰琛,渭南医院总经理坎亚芯、渭南医院院长陆宣良、渭南医院院长杨风岐等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渭南项目在经开区渭南医院启动

启动仪式上,陕西省康复医院副院长吴季鹏说,此次“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是陕西省康复医院流动眼科医院医疗队受省残联省卫计委委托,受滑南市残联滑南市经开区政府、区卫计局和渭南医院邀请,首次来到渭南市内,为广大的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手术,为广大白内障患者解除病患、带来光明。

“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渭南项目在经开区渭南医院启动

陕西省康复医院副院长吴季鹏致辞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残联理事长张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他说,此次省康复医院“复明一号”手术车的专家来到渭南市经开区举行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是政府实施“民心工程、践行‘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主席“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也是省康复医院和渭南市残联、卫计部门对经开区关怀和信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

“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渭南项目在经开区渭南医院启动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残联理事长张军讲话

据了解,此次省康复医院的"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渭南项目,主要针对全市白内障、胬肉、倒睫患者实施免费手术。渭南医院作为这次白内障助残复明手术的定点医院,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排查出白内障患者60余名。

活动现场,渭南医院的医生们运用先进的医疗器械,按照白内障诊断标准对疑似白内障患者进行术前筛查,并叮嘱患者做好术前术后的医疗准备工作。

“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渭南项目在经开区渭南医院启动

“前期筛查过程中,必须空腹不得进食饮水。筛查过程中符合手术的患者,我们根据时间提前通知,患者来时只要带户口本、身份证以及合疗本(医疗本),手术期间产生的费用经相关医疗保险报销后的自付资金全额减免 ,不用花一分钱。”渭南医院眼科主任张孝坤耐心地对前来检查的患者耐心的讲解。

当天邀请到来自陕西省康复医院李静医生亲自主刀。此次“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活动从11月6日开始对全市眼科患者在渭南医院实施白内障免费手术。仅11月6日当天就为32名白内障患者解除了病痛。

“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渭南项目在经开区渭南医院启动

渭南医院院长陆宣良讲话

“非常感谢省残联和基金会能把此次公益活动放在渭南医院实施,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医院会组建专门的专家医疗队伍,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此次公益活动做到让政府放心,让患者满意。”渭南医院院长陆宣良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