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督查交通运输和校园安全

核心提示: 11月6日,潼关县领导带领县政府办、安监局、交通局、教育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对全县冬季交通运输、校园安全进行督查。

11月6日,潼关县领导带领县政府办、安监局、交通局、教育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对全县冬季交通运输、校园安全进行督查。

在县公交公司公共交通监控中心,检查组查看了公共交通安全运行和安全档案管理情况,听取了安全监控使用和监控流程管理情况介绍,对公交公司采取的“驾驶员+安全员”的跟车模式、每天班前会制度、调度员制度、监控信息语音报送措施等管理情况表示肯定。在校车管理调度中心,详细查看了校车调度台的安全运行和管理。

在该县四知学校,检查组查看了校园安全视频监控室和供暖锅炉房,要求教育局对校园安全进行全面检查,特别要加强校舍消防、用电、燃气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燃气、燃油、电用锅炉安全管理,对餐厅锅炉燃气安全严格操作规程。在冬季供暖前对全县所有供暖锅炉运行情况进行全方位、不留死角安全大检查。同时,要加强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保护好员工和学生自身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