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金相佑一行来经开区考察并座谈

核心提示: 11月2日,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西安代表处所长金相佑一行来经开区考察并座谈,渭南市外经局外事科长王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陪同。

渭南网(经开讯)11月2日,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西安代表处所长金相佑一行来经开区考察并座谈,渭南市外经局外事科长王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陪同。

金相佑一行先后来到中国酵素城核心区、示范区,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经开区大健康产业规划及中国酵素城核心区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对酵素产业表现出浓厚兴趣,金相佑表示,近年来韩国也在着重研发酵素化妆品,并已投产出品,酵素类护肤品与化妆品的研发技术已经非常成熟,而中国有丰富的原料和广阔的市场,希望中韩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赢发展。

段宏伟对金相佑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经开区对韩国中小企业的政策支持及中国酵素城规划、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说。他表示,中国酵素城是中国唯一一个集研发、生产、中试、检验检测为一体,城、景、园三区模式共建的国家级生物发酵产业基地,经开区可为韩国中小企业搭建平台,让韩国的产品与技术“走进来”,也希望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能够推荐渭南的特色产品“走出去”,并通过此次的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

会上,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对经开区投资环境、规划建设、政策扶持以及项目引进情况作了具体介绍,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西安代表处工作人员与经开区干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