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划定49个祭祀点 方便市民文明祭祀

核心提示: 临渭区从11月6日—11月8日,在城区划定的49个祭祀点位,摆放足够数量的铁质焚烧容器,方便群众采取传统方式进行祭祀。

11月2日,记者从综合执法临渭分局了解到,寒衣节即将来临,为倡导文明祭奠新风,杜绝乱焚烧冥币纸钱行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临渭区从11月6日—11月8日,在城区划定的49个祭祀点位,摆放足够数量的铁质焚烧容器,方便群众采取传统方式进行祭祀。

据了解,具体的点位是:农园十字东南角、南小桥十字、滨河大道与朝阳路十字、北小桥十字、南塘五叉口西北角、东风街小桥西北角、东风街北塘口、草市巷国药十字、人民街民生街口、胜利大街民生街十字、胜利大街前进路十字、乐天大街前进路十字、乐天大街解放路十字、乐天大街民生街十字、乐天大街宣化路十字、渭花路与华山大街南十字、前进路与火车站十字、前进路与站北街十字、汉马街与解放南路十字、解放路与站北街十字、西岳路与朝阳大街南十字、金水路与朝阳大街南十字、杜化路与朝阳大街南十字、仓程路与朝阳大街南十字、解放路与华山大街十字(北侧)、民主路与朝阳大街十字(西侧)、解放路与朝阳大街十字、前进路与朝阳大街十字(东侧)、民主路南丁字路口(北侧)、前进路与西南京路十字(东侧)、人民街西丁字口、朝阳大街与西岳路十字、朝阳大街与金水路十字、朝阳大街与杜化路十字、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东风大街与杜化路十字、东风大街与仓程路十字、东风大街与三贤路十字、东风大街与渭清路十字、胜利大街与西岳路十字、胜利大街与金水路十字、

胜利大街与杜化路十字、胜利大街与仓程路十字、乐天大街与西岳路十字、乐天大街与金水路十字、前进路与南京路十字、乐天大街与仓程路十字西北角、乐天大街与六泉路十字西北角、胜利大街与渭清路十字东北角。

寒衣节期间,该局要求各执法大队落实寒衣节3天的带班领导及一线执勤人员,每晚18:30前提前到岗,做好群众祭奠的引导,及时制止乱焚烧行为,执勤时间至晚22:00。 各焚烧点位必须配备清扫工具,不少于两名以上执法人员在岗值守,对周边出店经营、占道销售冥币纸钱祭祀用品的流动摊点及时予以清理取缔,确保市容环境面貌的整洁有序。11月8日晚,执勤活动结束后所有容器设施要全部清理干净,区城管局将邀请新闻媒体对寒衣节期间人员上岗和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结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