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职业农民在全省大赛中获奖

核心提示: 近日,在刚刚闭幕的第三届陕西省职业农民技能大赛暨培育教师技能比武活动上,韩城职业农民代表队在全省12个团队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个人单项奖7个、技术能手奖1个。

近日,在刚刚闭幕的第三届陕西省职业农民技能大赛暨培育教师技能比武活动上,韩城职业农民代表队在全省12个团队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个人单项奖7个、技术能手奖1个。

去年以来,韩城市进一步完善了职业农民培育组织管理体系,该市农业局出台了《韩城市职业农民标准》和《韩城市职业农民培育扶持办法》,韩城市农广校创新推行“分段式、重实训、参与式、强服务”培育模式,根据产业区域分布,对初级培育对象分为5个培训班,以理论授课、网络辅导为主,完成理论培训202学时。以基地实训、流动指导为主,完成实践教学402学时。

为了强化特色化农技帮扶指导,他们从农业系统抽调了106名农技人员,深入一线,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的方式,包联指导培育对象,收到了良好的帮扶效果。今年5月22日,经过评审认定,该市达到初级职业农民资格的259人,认定率达到81%。在第三届国际花椒节上,20名优秀职业农民典型受到表彰奖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