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县长翟玉宝视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23日,大荔县县长翟玉宝视察田园长安综合体项目、东城街道办冬季整片植树造林项目和许庄镇风貌提升项目进展情况。

10月23日,大荔县县长翟玉宝视察田园长安综合体项目、东城街道办冬季整片植树造林项目和许庄镇风貌提升项目进展情况。

在田园长安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翟玉宝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就田园综合体建设和乡村旅游有关问题与在场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翟玉宝指出田园综合体是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和乡村综合发展模式,我县农业产业基础良好,特别是近年来我县乡村旅游业日渐升温,我们要借此机遇加快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度。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办要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田园综合体为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快现代农业发展进程,充分挖掘生态、旅游、文化、民俗等方面资源,促进田园综合体与特色资源整合、与文化旅游结合、与产业结构契合、与生态环境融合,打造独具特色的田园综合体。

在大朝路婆合段北侧,翟玉宝详细了解了东城街道办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他要求要加大力度、快速行动,坚持开发管护并重,突出抓好秋冬造林绿化,要因地制宜栽植乔、灌、花、草多种绿化树种,努力实现生态与经济、增绿与增收“共赢”,全力打造富裕文明、生态宜居、美丽和谐的绿色家园。

随后,翟玉宝还看望慰问了包联贫困户李蔚荣,在得知该户已经搬进新房、6.8亩冬枣获得丰收后,翟玉宝十分欣慰,希望李蔚荣鼓足干劲、加快脱贫步伐,继续做精做细冬枣产业,不断传递脱贫攻坚的正能量,年内实现高质量脱贫、迈入小康行列。

在许庄镇尧头村,翟玉宝详细了解了城乡风貌改造的具体措施,实地查看了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对许庄镇风貌改造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工作,翟玉宝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扎实的工作推进城乡风貌改造,确保取得实效;要明确思路,按照先规划,后实施的原则,采取分期、分类推动改造;要确定设计风格,沿线房屋在突出地方特色的同时,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进行改造,努力打造特色大荔北大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