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经开区安监局 倾力打造一流服务窗口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经开区安监局按照“营商环境提升年”方案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出台了局机关《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六条规定》,不断强化窗口干部业务素质,努力为区内企业办理安全生产监管行政业务提供一流服务。

今年以来,经开区安监局按照“营商环境提升年”方案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出台了局机关《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六条规定》,不断强化窗口干部业务素质,努力为区内企业办理安全生产监管行政业务提供一流服务。

第三季度,经开区安监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受理行政服务事项办结率100%,考勤中无迟到早退现象,在大厅日常督查巡查中表现良好,被评选为“红旗窗口”,杜英同志被表彰为“服务之星”,并号召机关干部向杜英同志学习,严守工作纪律,加强服务意识,主动接受企业和群众监督,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经开区安监局窗口承接服务事项13项,全部实现了“最多跑一次”,办理时限缩短最小,为服务对象提供了方便,树立了良好形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