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体检+旅游 开启旅游发展新模式

核心提示: 近年来,大荔东七体检医院主动融入旅游产业,通过“体检+旅游”双向互动,推动健康大荔与旅游业发展,让每个到东七体检医院体检的人都能畅游大荔,看美景、品美食。

近年来,大荔东七体检医院主动融入旅游产业,通过“体检+旅游”双向互动,推动健康大荔与旅游业发展,让每个到东七体检医院体检的人都能畅游大荔,看美景、品美食。

据了解,大荔东七体检医院成立于2012年7月,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一流的体检团队,是渭北地区专业的体检医院。2016年5月,东七体检医院在良性发展,体检量逐年上升的情况下,转变思想观念,将健康产业与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对接旅游产业发展,以“一流的体检团队、先进的体检设备、数字化的体检软件、科学化的体检项目及全程化的体检服务”五大特色,全力打造渭南首家正规化、专业化、数字化、标准化、流程化的专业体检医院,让东七体检走出大荔。同时,适时推出“体检+美丽大荔乡村一日游”,让域内外更多的人在享受高品质专业体检后,畅游大荔。去柳池聚贤庄品尝同州名宴——九品十三花,感受丰图义仓、八鱼清代石墓博物馆的建筑石雕艺术、历史文化,体验滑沙的乐趣,游同州湖,逛美食街同州里,实现旅游与健康双赢。

截至目前,已带来游客3000人,增加县域综合性收入约500万元,开启了旅游发展新模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