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召开市民下乡发展民宿投资考察对接会(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18日至19日,由大荔县“六乡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荔县委人才办、大荔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市民下乡发展民宿投资考察对接会成功召开。来自县内外有投资意向的市民及有关镇(办)、部门、村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加快“市民下乡”步伐,推进实施“六乡工程”,打响“民宿旅居在大荔”品牌,着力开发乡村旅游新业态,10月18日至19日,由大荔县“六乡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荔县委人才办、大荔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市民下乡发展民宿投资考察对接会成功召开。来自县内外有投资意向的市民及有关镇(办)、部门、村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德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登平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文秀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会议交流的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先后深入畅家村、平罗村、雷北村和同州湖等民宿发展景区景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观摩,亲身体验了解了大荔丰厚的历史底蕴、美丽乡村发展新气象、生态农业的迅猛发展,看到了大荔县开发民宿旅居拥有的优势资源和良好发展态势。

观摩结束后,在大荔宾馆举行了市民下乡发展民宿投资考察对接会。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登平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旅发委就大荔县乡村旅游发展和民宿发展现状借助PPT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推介,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大荔。西安秦商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朱林等四位市民代表对大荔县民宿发展走向、形式、金融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德强结合大荔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民宿发展的市场前景,从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政策保障、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同时,希望来荔考察的县内外各界市民持续关注大荔、支持大荔、积极来投资大荔旅游事业。

举办市民下乡发展民宿投资考察对接会,是聚焦当下乡村旅游发展热点、难点和关键点,深入探讨全域旅游背景下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是扎实推进“六乡工程”的关键一步,是盘活市民资源、开发旅游发展新业态的有力举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