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一妇女被收割机“咬”住腿 警防医三方联手紧急救助(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16日,合阳黑池派出所接警称辖区一妇女在干农活时双腿被卷在联合收割机中,伤势严重急需救援。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消防救援队、120并赶赴现场,了解到该妇女在收割机工作时站在机身前捡拾遗漏玉米,导致双腿被卷入收割机的齿轮中无法出来。

合阳一妇女被收割机“咬”住腿 警防医三方联手紧急救助

陕西网(通讯员 王丹)10月16日,合阳黑池派出所接警称辖区一妇女在干农活时双腿被卷在联合收割机中,伤势严重急需救援。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消防救援队、120并赶赴现场,了解到该妇女在收割机工作时站在机身前捡拾遗漏玉米,导致双腿被卷入收割机的齿轮中无法出来。

在事故现场,该妇女的双腿已经完成卷入机内,而其因疼痛难忍开始出现神志不清,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救助,并不停地安慰,稳定其情绪。最终在消防战士专业科学的操作及民警、120急救医生的协助下,功夫不负有心人,三方人员成功将该妇女双腿解救。目前,伤员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救助。

警方在此提醒:在田间劳作时除专业人员,其他人员切勿靠近机器,同时务必严格按照机器的操作规程进行操作,维修时一定要注意先将机器关闭,避免发生农机伤人事故。

合阳一妇女被收割机“咬”住腿 警防医三方联手紧急救助

合阳一妇女被收割机“咬”住腿 警防医三方联手紧急救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