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翟玉宝吉林长春推介大荔特色产业

核心提示: 10月16日上午,“渭南名优农特产品吉林展销推介周”在长春市启动。

翟玉宝吉林长春推介大荔特色产业

10月16日上午,“渭南名优农特产品吉林展销推介周”在长春市启动。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会长鲁芳校、渭南市委书记李明远、渭南市市长李毅、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孟庆宇、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陕西省果业管理局局长高武斌、渭南市人大主任郭勇格、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柱国,大荔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玉宝、副县长张红林和渭南各县市,长春市当地客商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翟玉宝吉林长春推介大荔特色产业

会上, 大荔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玉宝热情洋溢地向与会人员推介了大荔产业发展状况。据介绍,截止目前,大荔农民人均一亩枣、一亩半瓜果菜、半亩设施农业,拥有国家地标产品7个,成为全省之最。种植有10万亩黄花菜,10万亩西瓜,10万亩花生,10万亩红萝卜,万亩辣椒,万亩高石脆瓜,享有“百果之王”的冬枣栽植面积40万亩,年产值突破50亿元,连续四年跻身“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20强”,被指定为G20杭州峰会专供水果、外交礼品水果,荣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称号,受到与会人员和客商的青睐。

翟玉宝吉林长春推介大荔特色产业

当天,中国商品流通协会会长魯芳校为我县颁发了“2018年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证书”;大荔县百果王冬枣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陈清与长春市果语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杰签定了年销售480吨大荔优质冬枣的购销合同。

翟玉宝吉林长春推介大荔特色产业

开幕式结束后,各级领导来到我县展台,对我县脆甜的冬枣和高石脆瓜赞不绝口。展台上,冬枣、高石脆瓜、花生、红萝卜、沙底辣子等大荔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不少客商和市民,纷纷前来品尝购买,让大荔果业走红长春市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