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160余幅摄影作品反应潼关40年来发展变化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

展现潼关发展历程 燕德民参观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潼关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在祥和广场举行,现场展出160余幅反映该县发展历程的摄影作品,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潼关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智勇,县政协副主席赵慰等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本次摄影作品展共收到各行各业摄影爱好者的近千幅摄影作品,通过认证筛选,最终选出160余幅摄影佳作参与本次展出。作品中有的用画面定格丰收的喜悦,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有的用镜头记录今昔,再现历史原貌,喜看今朝巨变,无不令人赞叹。通过这些方寸之间的历史印记,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潼关县农业、工业、文化、教育、旅游、社会人文经济等领域翻天覆地的变化。

潼关县摄影家协会顾问 姚允文

这几幅就是当时咱们潼关县农村生产方式的一个变化,这是前几年群众用手工割麦时艰辛的情景,现在,人民进行机械生产以后,生产生活方式有了很大的变化,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改革开放40年来,潼关县一大批摄影爱好者们,深入生活,用镜头说话,栉风沐雨,春华秋实,记录了四十年发展历程,留下了无数个经典瞬间,为发展留影,为历史留记忆,为未来存镜鉴。一幅幅精美的照片前,广大干部群众欣赏着家乡自然风光的美丽、人文历史的厚重,赞叹时光岁月的荏苒与辉煌,同时也思索着未来所赋予的新使命。

潼关县政协干部 张宝霞

看到了咱们潼关摄影爱好者从自己审美的角度拍摄了潼关四十年来改革开放的变化,看看过去再看看现在,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城市建设越来越美丽,党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

太要镇干部 贾洋洋

看到了很多的老照片和新照片,很多老照片只是在听老一辈这些人的讲述中提到过,今天,通过这些新老照片的对比,深切的感受到了我们潼关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发生的深切变化,也为潼关巨大的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

潼关县摄影家协会顾问姚允文

把潼关从改革开放以来过去的面貌和现在的成就做一个鲜明的对比,能够突出自改革开放以来潼关县的变化之大,使人们也充满了信心,对将来进一步发展潼关县的未来,也是一个最大的激励。

记 者:万力强

来源:潼关文物旅游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