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市政协来临渭区调研医养结合养老工作(组图 视频)

核心提示: 10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临渭区调研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李少博、区政协副主席王珺清陪同调研。

 10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临渭区调研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李少博、区政协副主席王珺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渭区中心敬老院、程家卫生院、金秋苑托养服务中心、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认真查看了机构内的养老床位、康复护理、日间照料、娱乐设施,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状况。

据了解,近年来,临渭区积极探索医养结合试点工作,不断强化医疗卫生服务对养老服务的支撑作用,鼓励医疗机构内设养老机构,确定程家卫生院和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试点单位,成立集医疗、保健、康复、护理等为一体的“医养中心”,设置养老床位110张,机构内配套设施齐全,将现代医疗服务技术与养老保障模式有效结合,实现了“有病治病、无病疗养”的养老保障模式创新,有效保障了老年人健康养老服务的需求。

杨炳拓充分肯定了临渭区医养结合工作,表示市政协将会结合本次调研的实际情况,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进行专题协商,形成可行的调研报告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推动医养结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