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市慈善协会携手爱心企业为老年公寓老人送温暖

核心提示: 这两天,临渭区老年公寓是非常的热闹,老人们各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镇江市慈善总会、渭南市慈善协会、爱心企业的爱心人士,一同来到了这里看望老人,并给每一个老人带来了慰问品。

这两天,临渭区老年公寓是非常的热闹,老人们各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镇江市慈善总会、渭南市慈善协会、爱心企业的爱心人士,一同来到了这里看望老人,并给每一个老人带来了慰问品。

爱心企业总经理 耿腊宝:因为老年人的秋冬季节,一些突发性的疾病会增多,所以为他们送上了温暖的被子,而且我们被子上都有一定的功能。

同时,来自西安路小学的学生们,还给老人们表演了舞蹈、体操等精彩的节目,用他们的方式来为老人带来欢乐。

在现场,学生们还主动给老人们按摩,陪老人聊天,老人们见到孩子,各个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老年公寓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