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包联干部陪您,让爱从不缺席(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1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国民族传统美德,合阳县委宣传部组织包联干部来到了包联的和家庄镇王家村。开展了“重阳节送温暖暨脱贫表彰”活动,让村里老人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重阳佳节。

渭南市合阳县:包联干部陪您,让爱从不缺席(组图)

渭南网(通讯员 谭磊)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国民族传统美德,合阳县委宣传部组织包联干部来到了包联的和家庄镇王家村。开展了“重阳节送温暖暨脱贫表彰”活动,让村里老人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重阳佳节。

“感谢你们包联单位的关心,除了谢谢,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当她看到送来的慰问品,流下眼泪说道。村里老人王芝贤,今年89岁高龄,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长期卧病在床,她多年前丧偶,还有一个残疾儿子,多年来两人相互扶持,生活十分困难。当日共走访了80岁以上老人31户,为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和老人促膝交谈,同时送上了慰问品。

同时表彰了2018年村里评选出来的“五好脱贫户”,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励志故事来引领和激励贫困户脱贫信心,激发内生动力,主动参与到脱贫工作,营造了勤劳脱贫光荣、知恩感恩报恩的良好氛围。

渭南市合阳县:包联干部陪您,让爱从不缺席(组图)

 渭南市合阳县:包联干部陪您,让爱从不缺席(组图)

渭南市合阳县:包联干部陪您,让爱从不缺席(组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