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委宣传部开展 “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暨重阳节慰问活动

核心提示: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也是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为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关注脱贫攻坚,关心关爱贫困人口,推动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当天上午,县委宣传部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耿琳娟)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也是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为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关注脱贫攻坚,关心关爱贫困人口,推动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当天上午,县委宣传部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扶贫政策,旨在让群众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各方面的政策知识,切实做到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出人人关注精准扶贫、人人关爱贫困人口的良好氛围。

同时对包联村交道镇王村10户80岁以上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牛奶,面包,奶粉等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走访时每到一户,驻村工作队都对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老人们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有了你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们生活得很幸福,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