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考察合阳文旅项目(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14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投资主管刘也一行4人应邀来合考察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10月14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投资主管刘也一行4人应邀来合考察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合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邓宽社参加座谈会,合阳县旅发委主任肖鹏、合阳县旅游招商分局副局长邢军涛陪同考察。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来合考察文旅项目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合阳洽川处女泉景区、莘国水城、夏阳湖景区、福山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后,考察组对合阳县丰富的生态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发展基础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来合考察文旅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邓宽社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合阳旅游资源丰富,特色优势明显,基础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找到项目合作的切入点,将更多的资本市场带进合阳,共同推动合阳文旅产业发展。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来合考察文旅项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来合考察文旅项目

考察组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考察调研,整理收集有关资料,与各方沟通对接,不断加强与合阳县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业发展、农业旅游结合等方面的互联互通,扩大双方的合作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