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召开吸毒人员网格化动态管控信息系统培训会

核心提示: 为推动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10月9日,华州区召开吸毒人员网格化动态管控信息系统培训会。

为推动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10月9日,华州区召开吸毒人员网格化动态管控信息系统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讯安公司研发单位的两位技术人员就信息系统的应用功能,以及信息系统的录入、使用、维护、后期管理等相关知识和规范标准进行了培训。技术人员还现场手把手指导参训人员安装手机APP,现场答疑解惑,使参训人员掌握了该系统的各项工作流程,达到了培训的初衷和目的,提高了全区禁毒工作信息化管理效率。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力提升各镇(街道)网格员及禁毒专职人员的工作能力,不断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参训人员会后要立即传达会议内容,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结合各自机构职能和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分工,确保禁毒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学通弄懂吸毒人员网格化动态服务管控信息系统操作应用,对照各自管控的现有吸毒人员信息尽快完善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资料,务必确保全区所有吸毒底数人员信息全部到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