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文体广电局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核心提示: 10月15日,澄城县文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对《条例》修订背景和关键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条例》增加、删减和修改部分进行了对比分析。

10月15日,澄城县文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对《条例》修订背景和关键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条例》增加、删减和修改部分进行了对比分析。

澄城县文体广电局 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文广系统全体党员要把坚持学习《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重大任务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党章党纪党规意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澄城文化旅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