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开心成长驿站”开课

核心提示:    为扎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今秋开学,澄城县“开心成长驿站”开课

为扎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今秋开学,澄城县“开心成长驿站”开课。

开课仪式上,驿站老师张玲首先组织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央视《开学第一课》节目。随后张玲老师作了题为《为梦想拼尽全力》的发言,勉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健康快乐地成长,并诚挚邀请语文专家田耀林老师为孩子们讲解学习语文的重要性。专家的精彩讲解,获得阵阵掌声,大家受益匪浅。最后,各位代课老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学生们教授了一些学习技巧,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互动,上了一堂精彩、走心的《开学第一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