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首家非公企业关工委挂牌成立

核心提示: 近日,合阳县秦晋矿业公司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挂牌仪式及座谈会。

近日,合阳县秦晋矿业公司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挂牌仪式及座谈会。

会上提出,秦晋矿业作为合阳县非公企业的领头羊,要在非公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勇于探索,大胆实践,不断创新,引导青年员工为合阳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秦晋矿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县关工委的指导下,深入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素质培养,通过开展青年员工理想信念教育、举办员工运动会、资助员工子女、捐助慰问困难职工、开展企业文化活动等方式,关心青年员工的成长,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企业的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秦晋矿业公司关工委是该县成立的首家非公企业关工委,将为全县非公企业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提供有益的借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