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女子诈骗男友后失联 民警千里追踪巧抓捕

核心提示: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远赴6000公里外的新疆和田,抓获一名诈骗男友钱财后失联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女,49岁,商洛市丹凤县人)。

华阴:女子诈骗男友后失联 民警千里追踪巧抓捕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远赴6000公里外的新疆和田,抓获一名诈骗男友钱财后失联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女,49岁,商洛市丹凤县人)。

2018年3月,华阴市岳庙办的张某来到城关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丹凤县一王姓女子诈骗两万元。值班副所长付亮军接到报案后,立即会同民警展开侦查,通过前期调查走访及相关人证物证,确定这是一起以结婚为诱饵诈骗受害人钱财的刑事案件。由于嫌疑人已经不知所踪,民警随后第一时间对该嫌疑人进行上网追逃。

9月28日,新疆和田警方传来消息,该嫌疑人已在和田被警方抓获,接到消息后,该所民警不顾国庆长假期间旅客拥堵,立即启程前往和田,历经10天,长途跋涉6000余公里,在和田将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并带回华阴。回程后,民警立即对王某展开审查。经讯问,嫌疑人王某交代了自己与张某结识并同居数月后,逐渐对张某不满,产生了敲诈一笔钱财溜之大吉的想法。于是向张某提出,给自己2万元回家处理好家务事就回来和张某结婚,张某信以为真,便将2万元交给王某,王某拿到钱后就离开了华阴,在洛南、江苏等多地四处游荡,自以为此事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自己已经被华阴警方立案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直到在新疆落网,她才如梦初醒。在民警的强大攻势下,王某对自己诈骗张某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提出退还张某的两万元。

华阴:女子诈骗男友后失联 民警千里追踪巧抓捕

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华阴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10月10日上午,得到这一消息的受害人张某为城关派出所送来了锦旗,感谢办案民警为他挽回了经济损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