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渭南蒲城公安:孙镇派出所着力推进秋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核心提示: 10月12日,蒲城县公安局孙镇派出所结合当前防火工作实际情况,组织民警着力推进秋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秋高气爽,天干物燥,为进一步推动秋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面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能力。10月12日,蒲城县公安局孙镇派出所结合当前防火工作实际情况,组织民警着力推进秋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渭南蒲城公安:孙镇派出所着力推进秋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民警结合秋季防火工作的特点,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力度,依托各村宣传橱窗,张贴消防宣传资料等,向群众发放消防知识宣传资料,使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觉防火的主体意识。同时,民警将“消防知识讲座”搬进各村各户,向群众讲解正确的用火用电安全、家庭火灾扑救以及安全疏散、逃生自救的方法,使群众掌握最基本的灭火和逃生技能,耐心解答群众消防安全疑问,进一步普及消防法律和安全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效果。

渭南蒲城公安:孙镇派出所着力推进秋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让群众更加直接地认识到了秋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抵御火灾的能力,为辖区火灾形势的稳定奠定了基础,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