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留守儿童学党史

核心提示:  近日,合阳县育才学校的部分留守儿童在党员妈妈的带领下在校党史馆学习党史。

近日,合阳县育才学校的部分留守儿童在党员妈妈的带领下在校党史馆学习党史。

据了解,育才学校70%学生为留守儿童。今年以来,该校围绕合阳县“党建+3C(确定项目、选择项目、创新项目)”品牌创建活动,将留守儿童关爱教育作为学校党建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校内党员能动性,在心理疏导、亲情关爱的基础上,不断丰富留守儿童课余文化生活。同时,还通过建设党史学习馆,不定期组织孩子们进行党史学习,多渠道引导教育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今年6月,该校党支部被陕西省委组织部评为五星级党组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