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财政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10月11日上午,华州区财政局在子仪广场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本次宣传的主要任务是对扫黑除恶社会安康、打击非法集资,惠民政策解读进行全面宣传。

为深入开展平安华州建设宣传,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着重提升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根据区委政法委工作安排,10月11日上午,华州区财政局在子仪广场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本次宣传的主要任务是对扫黑除恶社会安康、打击非法集资,惠民政策解读进行全面宣传。

渭南市华州区财政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展示了平安建设的各项内容,同时宣传了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防范措施。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华州区财政局积极保障平安建设维稳资金,不断加大政法综合维稳经费保障力度,资金支出逐年增长,大力促进综治维稳工作的顺利推进,为平安华州建设提供了有力地支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