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全省首家县级交通事故“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中心在合阳成立

核心提示: 近日,全省首家县级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中心在合阳县挂牌成立。

陕西网(通讯员 邵含玉)近日,全省首家县级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中心在合阳县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合阳县道路交通事故纠纷处理进入信息化时代,真正形成“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一站式服务,实现事故纠纷全程高效快捷、公平公正处理,及时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针对近年来交通事故逐年递增,公安交警、法院、保险公司压力加大,群众需多点多线多地处理,造成纠纷多、处理忙、百姓烦的问题,合阳县公安局主动创新,学习借鉴浙江余杭经验,本着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联合合阳县人民法院、合阳县司法局、人保财险渭南市分公司等部门力量,建成了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中心。将道路交通事故案件受理、责任认定、调解赔偿、民事诉讼、保险理赔等全业务流程一体化,并统一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在线处理程序、赔偿标准,整合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理赔计算、在线调解、在线鉴定、在线诉讼、电子送达等多种功能,实现交通事故网络“一键理赔”,不仅方便当事人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在线调解,在线诉讼,而且打通了司法、行政和保险公司之间的壁垒,让数据流动起来,真正实现纠纷处理的全程透明和公正高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