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三项措施”进一步优化景区道路交通环境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优化华山景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华阴交警大队结合实际,完善措施,紧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景区交通设施建设和维护力度,切实保障景道路安全畅通。

为进一步优化华山景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华阴交警大队结合实际,完善措施,紧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景区交通设施建设和维护力度,切实保障景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静态管理,提高停车容量。大队根据市委华阴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加大了旅游景区道路管控力度,进一步规范景区车辆停放,结合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实际,制定了《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积极做好城区、景区静态交通管理,合理施划停车泊位,积极协商建设部门,编制停车规划,深入组织调研,征求民意,进一步优化停车泊位、标志标线,大队将陆续新增景区停车泊位200余个,同时进一步鼓励单位和专用停车场向公众开放,进一步环节景区主要路段停车压力,真正做到让停车难,不难。

二是严查乱停乱放,保障道路畅通。大队采取了“宣、整”结合的策略,进一步加大景区道路违法整治。一是紧抓宣传主线,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行车意识,大队以城区为重点紧扣安全宣传主题,加大了安全宣传力度,积极倡导交通文明行为,努力营造“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大查处力度,为进一步加大乱停乱放违法停车的清理力度,加大了对路面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违规车辆实行现场教育,对拒不服从的坚决予以处罚,并做好现场信息采集工作,同时积极联系城建、市容、工商部门及时开展违法占到、马路市场、主干道两边违规洗车等的清理力度,切实严格规范。

三是完善标志标线,加强设施维护。合理科学规范的交通标志标线才能够保障车辆,为此大队加大了景区道路基础设施的投入和维护力度,在国庆期间大队先后增设刷新、增设标志标牌30余块,对全市3万余米道路交通标线进行了重新施画,并对城区道路内的标志标牌进行了逐一更新,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