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同州湖畔话平安——大荔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集锦

核心提示: 金秋十月,碧水蓝天,同州湖畔热闹非凡。大荔县21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宣传活动第二站在这里拉开帷幕。

同州湖畔话平安——大荔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集锦 同州湖畔话平安——大荔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集锦 同州湖畔话平安——大荔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集锦

金秋十月,碧水蓝天,同州湖畔热闹非凡。大荔县21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宣传活动第二站在这里拉开帷幕。大荔县公安局宣传点上,“推进公安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横幅标语格外醒目,介绍办理户口、身份证、出境证和车辆挂牌以及驾照“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的展板前围满了人。民警向游客散发传单,热情解答咨询 。宣传活动开展得热火朝天,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治安、保护群众、创建平安以及为经济建设和外地投资保驾护航的卓越成果,展示了大荔优美的社会治安与营商环境,受到广大群众和游客一致称赞。

同州湖畔话平安——大荔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集锦

同州湖畔话平安——大荔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集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