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锣鼓喧生送锦旗 见证浓浓警民情

核心提示: 10月9日,合阳黑池派出所值班室门口锣鼓喧声,热闹非凡,辖区群众王某自发组织,敲锣打鼓,举着一面印有“立警为公解民难,共建和谐思民生”的锦旗来到了黑池派出所。

锣鼓喧生送锦旗 见证浓浓警民情10月9日,合阳黑池派出所值班室门口锣鼓喧声,热闹非凡,辖区群众王某自发组织,敲锣打鼓,举着一面印有“立警为公解民难,共建和谐思民生”的锦旗来到了黑池派出所。而黑池派出所到底为王某解了什么“难”呢?

事情要追溯到今年9月24日,王某来到黑池派出所户籍室说:“他和妻子牛某一直在外打工,因为没有办理结婚证和出生医学证明,孩子现在都13岁了还没有户口,导致无法上学。”得知情况后所长惠晓鹏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责任村民警展开调查,上报县户政大队大队长刘艳丽。经过黑池派出所、县户政大队等人以最快速度完成了走访调查等工作,9月26日,王某华的“黑户”问题成功解决。

看到儿子的“黑户”问题终于成功解决,王某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10月9日,王某来到黑池派出所,向黑池派出所赠送了锦旗,表达对黑池派出所全心全意为人民解忧的感激之情。群众用他们最朴实的方式表达对黑池所为其儿子解决了13年的“黑户”的感激之情,这不仅仅是他们对公安工作的肯定,更是警民关系和谐的真实写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