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街道办 贫困群众喜领入股分红

核心提示: 9月28日,秋雨初晴,对于华州区街道办团结村73岁的贫困户张宏财来说,是个好日子。前一天村干部通知他到富华农邦扶贫产业园参加分红大会,他一宿没睡,早早来到园区等待。

9月28日,秋雨初晴,对于华州区街道办团结村73岁的贫困户张宏财来说,是个好日子。前一天村干部通知他到富华农邦扶贫产业园参加分红大会,他一宿没睡,早早来到园区等待。

早在去年,村干部说国家给每个贫困户5000元扶贫资金,入股到富华农邦扶贫产业园,年底可享分红。说实话,对于他这样因病致贫,家中缺少劳力的贫困户来说,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天下咋会有这样的好事呢?”

谁知这好事,真就让他遇到了。这不,看到园里和他一样赶来分红的乡亲,他终于相信这是真的,连连夸赞:“党的政策好,党的政策好啊!”

富华农邦扶贫产业园区位于华州街道办吝王村,是华州区2017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特色生态种植、精细加工、花卉欣赏、乡村旅游、果蔬采摘、观光体验、素质拓展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采取“公司+基地+贫困户”入股分红的模式,带动街道248户贫困户脱贫致富。此次分红的是荷兰土豆,于今年4月初种植,8月中旬收获完毕,共种植110亩,每亩可产6000斤,此次每户贫困户可分得1000元。

分红大会上,当贫困户代表上台领钱时,现场响起一阵阵掌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