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4A景区同州湖景区16万盆鲜花装扮迎国庆(组图)

核心提示: 9月29日,大荔县同州湖景区工人们忙着摆放鲜花,组成大片的花坛和花带,16万盆鲜花把同州湖广场装扮的花团锦簇,姹紫嫣红,一片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来源:华山网2018-09-30 16:25:49 查看数14

9月29日,大荔县同州湖景区工人们忙着摆放鲜花,组成大片的花坛和花带,16万盆鲜花把同州湖广场装扮的花团锦簇,姹紫嫣红,一片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同时,同州湖景区为喜庆国庆节的到来,除了摆放鲜花装扮之外,工作人员和环卫人员提前对景区卫生集中一周时间进行清理打扫清查到位,还对景区的各种设施全部进行了维护,保养,并紧密协同有关部门共同联防、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让群众和游客过了一个祥和的节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