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

核心提示: 近日,“书写光辉历程·描绘美好愿景”——华阴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华阴市文化馆举办。

近日,“书写光辉历程·描绘美好愿景”——华阴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华阴市文化馆举办。

书画展自8月初发出征稿启事截至9月中旬,得到了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华阴籍书画作者100余人创作的150余幅作品。经过认真评选,最终确定入展作品60余幅。本次书画展旨在用传统书画艺术的形式,歌颂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时代主旋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赞美华阴改革开放40年来的新巨变、新发展、新蓝图。

本次书画展由华阴市文体广电局主办、华阴市文化馆承办、华阴市书法家协会、华山美术家协会(筹)协办,展期一周。活动邀请了渭南市书法家协会、山西省风陵渡书法家协会一行20余人,同时华阴市部分领导、华阴市华山美术家协会、华阴市书法家协会以及华阴市文体广电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华阴市广大书画爱好者等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